.品  牌: 菊島五鮮上醬
.地  址: 台中縣沙鹿鎮中山路570-19號
.電  話: 04-26632208
.行動電話: 0970020982
.傳  真: 04-26630065
.消費方式:  現金 
.營業時間:  AM 10:00 〜 PM 10:00(可電話訂購)
.連 絡 人 :  蔡茂豐
.營業項目:  干貝XO醬(大、中、小辣及原味)、純干貝醬(小辣)、金蝦醬(小辣)、小管醬(小辣)、丁香醬(小辣)、禮盒組(小辣)、特產、名產

   DSC00269.JPG 
 
 

  菊島餐飲部親切豪邁的老闆娘人稱「丁香媽媽」,老闆娘擁有數十年餐飲經驗,由於客人非常喜歡自家炒的干貝醬小菜,於是她將店面轉型做特產行,並以澎湖當地海鮮,開
發出五種創意產品,一賣成名,更是團購網站中更是明星商品,客戶不僅遍佈台灣甚至是日本及東南亞都有。強調手工製作,工廠經營規模,衛生安全看的見。
「五鮮上醬」的產品以新鮮干貝、丁香魚、蝦米、辣椒、菜脯等作為材料,搭配老闆娘數十年熟練的餐飲經驗,以獨門配方親自調配炒製,口味獨特,衛生安全,絕不添加防腐劑。產品分大、中、小辣及原味,已推出四年多,主顧遍佈全省各縣市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